视频:苏有朋“惨遭”恶搞 被泼油漆中头奖-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苏有朋“惨遭”恶搞 被泼油漆中头奖

相关链接:
视频:吴克群过生日被神秘女友恶搞
恶搞:周杰伦宋祖英合唱 辣妹子版《本草纲目》佳作!
视频:这是个恶搞审丑的年代——网络小胖发家史

[制作:Ruru]

  继2005年第一届“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取得巨大成功后,第二届欢乐盛典于昨晚七时在天桥剧场举行,张信哲(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满江等众多明星当晚也和现场近千名孩子一起表演、做游戏,现场气氛欢闹爆棚。

  按照这项活动的惯例,每位到场的明星,都将接受到孩子们因为喜爱而对他们实施的特殊礼遇。白雪公主扮相的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与孩子们PK起吹泡泡,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张信哲(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被孩子们抹上了一脸的油彩,而当晚中得头彩的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被喷得全身绿色胶水,成为最受小朋友们喜欢的孩子王。

  在晚会上,作为压轴出场的苏有朋上台后,就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不过,表演一结束,苏有朋却突然被喷洒而出的绿胶水从头淋到脚,得到了“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的“最大奖赏”,而这一环节也将全场气氛烘托到了最高潮。

[来源:每日文化播报]

  

时间:2006年11月03日12:0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