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敦煌》独家抢先看 陈好身陷“三角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大敦煌》独家抢先看 陈好身陷“三角恋”

[制作:小戈]

  随着《大敦煌》播出的如火如荼,剧中人物的命运牵动着更多人的关注。除了倍受期待的陈好的飞天舞外,另一看点即是陈好饰演的梅朵和剧中两位男主角错综复杂的爱情。

  旺荣(任天野饰)和方天佑(黄海冰饰)都对陈好饰演的梅朵公主一见钟情,梅朵虽钟情方天佑,却为了国家和民族不得不嫁给旺荣。陈好理解梅朵是一个少数民族的公主,因此在性格上并不像通常的汉族皇室那么甘于摆布,而是热情、奔放的、更有主见,认为自己的命运要自己把握。

    因此她不断的和命运抗争,虽然最后迫于无奈,为了保护敦煌嫁给了自己不爱的人,但是陈好认为,梅朵选择以跳崖结束生命,虽然是因为生无可恋,但仍是对命运抗争的一种方式,因为不是自己所要的,所以宁可舍弃生命,而不愿意苟活。

  陈好在接受访问时曾经说,如果是真实生活中,她会舍弃方天佑而选择旺荣,因为旺荣面对爱的纯粹和不顾一切的态度是陈好特别欣赏的。陈好也表示,其实自己最开始并不理解为什么梅朵会舍弃旺荣而选择方天佑。但是看过剧本以及结合当时历史情况,才渐渐将自己与梅朵的情绪贴合。

时间:2006年11月02日18: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