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郑伊健剃光头不问蒙嘉慧 思念女友北京只呆数日-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郑伊健剃光头不问蒙嘉慧 思念女友北京只呆数日

视频:梁咏琪郑伊健分道扬镳 闭口不谈法国新男友
视频:梁咏琪夜生活精彩连连 两换夜店甩媒体保护男友
视频:梁咏琪暴露新恋情 旗袍短裙露美腿秀曼妙身姿

采访制作:欧野

  好久没有拍电视剧的郑伊健,这次总算要“出山”拍新剧了。吸引他的角色不是别人,正是大名鼎鼎的大侠“霍元甲”,据剧组透露,郑伊健将在11月1日晚抵达北京机场,当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赶到机场时发现,现场只有稀稀拉拉几位影迷,与少的可怜的影迷相比,工作人员可谓是声势浩大,至少出动了20几号来夹道欢迎。

  原本预定于晚上7点45到达的航班最后晚点20多分钟才到达,但被耽搁了的航班似乎没有对伊面的心情有什么影响,到达候机大厅的出口后,伊面还不时跟媒体和粉丝打招呼。

  剃光了头发的伊面,为了避免形象太过抢眼以及防寒,所以戴上了一顶帽子。除去这顶帽子,伊面的穿着都十分平民。在被问到,剪去“三千烦恼丝”的的感觉如何时,一向认为“长发能带来好运”的伊面到十分职业的作答。

  而为《霍元甲》不惜剃光头,不知这样的新造型有没有争得女友蒙嘉慧(蒙嘉慧新闻,蒙嘉慧说吧)的同意?

  之前就有消息说,这次到内地拍摄《霍元甲》,伊面将不得不与蒙嘉慧分离3、4个月之久,然而,在机场,我们却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难道伊面电视剧还未开拍就做好了返家探女友的准备?除了剧组的一杆人马夹道欢迎外,制片方对郑伊健的体贴甚至还在座驾上,了解郑伊健的朋友都知道,在香港他的座驾是一辆白色陆虎,当天剧组同样在机场准备了一辆来迎接,只是颜色变了而已,从这些细节不难看出剧组要给下了血本、单身多日的郑伊健营造出一种亲切感。

  

时间:2006年11月02日07:4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