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执导《菊花台》 现学现卖弹古筝-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周杰伦执导《菊花台》 现学现卖弹古筝

相关链接:
视频:周杰伦《黄金甲》后开窍 野心倍增一统音乐帝国
视频:周杰伦《菊花台》MV完整版独家首曝
视频:周杰伦《红模仿》MV曝光 放言要拍电影
视频:周杰伦宋祖英经典合唱 辣妹子版《本草纲目》曝光!

[制作:Ruru]

  日前,配合《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上映,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也推出了电影主题曲《菊花台》的MV。为了配合电影场景,《菊花台》也仿照电影布景,耗资百万搭出金碧辉煌的皇宫,水波荡漾间朵朵菊花漂浮,周杰伦端坐湖面之上弹奏古筝,营造出独特的凄美感,连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都为之惊叹。

  据悉,从来没有摸过古筝的周杰伦只向老师学了20分钟就能自己弹出《菊花台》的旋律,证明了他的音乐天分。演唱《菊花台》时,周杰伦一反常态地咬字清晰,嗓音也格外细腻。MV中剪接了部分电影画面,这令亲自担任MV导演的周杰伦十分紧张,深怕张艺谋大导演不满意。而事实是,张艺谋刚刚听了周杰伦的曲就大呼“感觉对了!”听过周杰伦讲述画面之后写好的词更是眼含热泪。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01日20: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