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莫文蔚失声两分十四秒 全场合唱温馨感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莫文蔚失声两分十四秒 全场合唱温馨感人

相关视频:
视频:“爱那莫深”演唱会 莫文蔚那英互换演绎
独家视频:那英首次公开表态 她是真的恋爱了
视频:视频:上海唱响“爱那莫深”pk舞技那英不慎跌倒
视频:莫文蔚赵薇成特奥大使 身体力行关爱智障人群
视频:发飙指责媒体 强吻事件刺激莫文蔚

[采访、制作:朱振华]

  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联手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在“上海大舞台”这个能容纳万人的体育场内,上演了一幕歌坛经典。

  莫文蔚:首次与女歌手合作为“那莫版”《广岛之恋》叫好

  对莫文蔚来说,这次的演唱会同样与众不同。以往个唱,颇有异性缘的她常常因为与男嘉宾的出彩配合,而让歌迷尖叫。而昨晚,与那英同台的莫文蔚展现出了别样的风情。

  如果说以一身吊带红短裙出场,似乎还暗合了她以往性感路线的话,那接下来,刻意将最为歌迷熟悉的曲目《如果你是李白》、《他不爱我》、《盛夏的果实》“打包”奉上,无疑就是想在最短的时间内凭“耳熟能详”尽快拉拢观众,以便与唱功见长的那英一较高下。

  昨晚最为精彩的一幕,无疑是莫文蔚和那英创新地合唱了男女对唱版的《广岛之恋》。那姐开嗓,随即将原唱张洪量的音提高了好几度,以至不少观众都私下议论:是不是音起高了?她能唱下去吗?没有让众人失望,那英的嘹亮、莫文蔚的低沉,恰好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唱毕,莫文蔚更是笑言:“张洪量已经在家睡觉了,女生版的《广岛之恋》唱得太过瘾了。”

  这场演唱会,最“无私奉献”的人应该是莫文蔚,一向以性感热辣著称的她,当天却显得优雅婉约。或许她这样做只是为了迎和那英而选择的妥协之举。而我们也只能从莫文蔚全场唯一的一首快歌《那可不一定》的演出中,回味她昔日热辣的演出风格。舞蹈当然是莫文蔚的拿手好戏,信手拈来都是一段或性感、或轻盈的精湛表演。当晚莫文蔚最火爆的举动,应该是在钢琴前“诱惑”担任串场嘉宾的音乐人李泉了,当她从后面用身体紧紧贴住李泉的那一刻,全场为之沸腾,此刻,她已不是演亦优歌亦优的艺人莫文蔚,而更像是被现代舞者伊莎多拉邓肯灵魂附体,身披薄如蝉翼的舞衣、赤脚即兴扭动,然后奔向钢琴前一个正在肆意挥洒艺术激情的青年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时间:2006年11月01日16:0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