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那英首次公开表态 她是真的恋爱了-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那英首次公开表态 她是真的恋爱了

相关视频:
视频:上海唱响“爱那莫深”pk舞技那英不慎跌倒
视频: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没想到她会有今天
视频:那英那英高调捧场《父子》拒绝出演片中妓女
视频:独家 机场堵到了真性情的那英!
视频:赵本山忽悠那英恋爱结婚? 
视频:“爱那莫深”演唱会 莫文蔚那英互换演绎

  [采访、制作:朱振华]

  在上海的演唱会完美落幕,幸福的恋情就已显山露水!

  当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和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在全场近万人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声中携手退场后,搜狐娱乐播报赶在第一时间进入后台化妆间,见证那英这一幸福时刻……

  成功复出难掩喜悦

  那英的妆还没卸、还没有来得及换下演出服,满文军夫妇、林依伦夫妇、孔祥东等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明星助威团”的成员们便已挤进了她的化妆间。

  因为这些那英多年的好友无法按捺心中的激动,执意要挤进化妆间向她表示祝贺,“老那,好样的!”恭喜声不绝于耳,那英和他们一个个热情相拥,分享自己此时的快乐。

  送走朋友、换上便装,那英在助理陪同下走出化妆室,接过搜狐娱乐播报的话筒,接受了我们的独家连线。恭喜她演出成功,她马上就咧嘴大笑,一点不矫情、也不故作什么“谦虚姿态”:“是啊,真的很成功!我说不出来了,真的很开心,真的不错。”

  为满文军爱妻“抱不平”

  问那英“爱那莫深”这个名字是不是和莫文蔚一起想出来的点子,其实问这个问题之前,我们甚至已经替她想好了答案,她只要她顺水推说一句:“是啊”!就可以成为明天各大报章讨论的又一个卖点。可那英却认真地说:“没有、没有,我们从来不知道会合作。是主办方想出来的名字,我和莫文蔚觉得不错,就用了。”

  接着又问她在演唱会上说,要给一个北京的朋友献唱一首《爱上你就是爱上寂寞》,那个朋友是谁呢?(是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还是那个他?)谁曾想那英告诉我们一个截然不同的答案:“我是把这首歌送给满文军的老婆的,自从小满娶她进门,她就默默的在小满背后替他张罗,给他收拾屋子洗衣做饭,而且,她洗衣做饭时,最喜欢唱这首歌。这让我开始反思,为什么我都快忘记的歌,他们还那么喜欢呢?于是,我决定,把这首歌献给她!”

  那英承认拥有新恋情

  而在接下来,搜狐娱乐播报向那英提出了一个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她的新感情。问这个问题之前,我们是惴惴不安甚至有些硬着头皮的,要知道,她曾是一个为情所伤的女人,曾是一个提起这一话题就会压不住火爆过粗口的女人。

  “那英,你的好朋友林依伦今天在台上说,希望你现在能遇到一段幸福美好的恋情。那你现在的感情状况如何?能给出我们一个具体的时间表或者答复吗?”

  “我会答复的,你看我现在笑成这样,你还不明白吗?”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时间:2006年11月01日15: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