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与12美女玩浪漫 秦海璐反讽某女星不专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徐峥与12美女玩浪漫 秦海璐反讽某女星不专业

相关视频:
视频:孙菲菲直言秦海璐不漂亮 她演“反派”最合适
视频:陶虹和濮存昕近距离接触 却和徐峥各自安排?
视频:善良保姆挑剔东家 陶虹奚美娟演绎百姓情
视频:赵薇秦海璐“争风吃醋”

  [制作:小戈]

  “你是什么星座的?天蝎?我是双鱼,我们很配啊!”都市生活中时尚男女的热门话题如今变成了电影素材。由张建亚执导、刘仪伟编剧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于近日在北京开机。影片通过一位寻找理想太太的男子所遭遇的12段爱情,对现代都市男女关系进行了全新解读。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在片中饰演这位掉进美人堆的幸运儿。

  徐峥掉进美人堆

  凭借《疯狂的石头》中的精彩表现,徐峥在电影界也迅速上位。先是签约了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CAA,接着与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联合主演了程耳导演的《第三个人》,现在又一头扎进了美人堆里。在影片中,他将独享与12个不同星座美女恋爱的艳福,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梅婷、沈星、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说吧)、李小璐、瞿颖、秦海璐、陈东和姜鸿波将先后登场,与徐峥上演或浪漫、或矫情、或狂野、或荒谬的“星座爱情”。

  据悉,影片开机之前,出品方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曾邀请徐峥、陶红(陶红新闻,陶红说吧)夫妇共同出演该片,然而,徐峥认为,二人之前在舞台剧《最后一个情圣》中曾经出演过一对夫妻,结局是以离婚收场,徐峥笑言害怕分手戏演得过多,会假戏成真,导致现实生活中真正的分手,因此,拒绝与陶虹再次谈情。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31日20:2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