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若瑄独眼妆亮相 素面朝天首度曝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徐若瑄独眼妆亮相 素面朝天首度曝光

相关链接:
视频:独家 李冰冰徐若瑄人前亲热背后“死掐”!
视频:徐若瑄不谈吴建豪分手后二人成陌路
视频:徐若瑄发片不谈周杰伦 感情空窗等人追
视频:徐若瑄:新专辑拉力宏携周董

[制作:Ruru]

  连日来,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因眼疾入院而推迟北京宣传的消息牵动了很多歌迷的心,大家一面期盼VIVIAN的眼睛早点好起来,一面也希望她快点来北京开始全新大碟的宣传。已于30日晚飞到北京的徐若瑄,未施粉黛以墨镜掩面,出现在了FM974的《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和歌迷一起分享自己的新歌。看得出来,VIVIAN当天心情十分愉快,右眼还蒙着厚厚的纱布的她,在整个访谈过程中都面带笑容,全然没有为眼疾焦虑的神情,音乐声响起时,徐惹瑄更是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

  当天,工作人员为了不刺激她的眼睛特地在整个直播过程中都没有开灯。性格活泼的徐若瑄在节目中自爆“戳”坏眼内幕,原来是因为她平日里总喜欢揉眼睛的原因造成的,徐若瑄还告诫所有的歌迷一定要注意用眼卫生,爱护自己的眼睛。

[来源: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时间:2006年10月31日18: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