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星当家》庾澄庆做客寻找真正的好男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0-31 14: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一直以来让庾澄庆(庾澄庆新闻,庾澄庆音乐,庾澄庆说吧)难以放弃的竟然是零食,你怎么也想不到,他比女生更精通各种小零食,而且对于新上市的零食绝对可以作为导购先生.关于爱妻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说吧)泪撒好男儿现场,那他心目中的好男儿到底是谁呢?说道影视方面,别看哈林说的头头是道,他的影视生涯究竟有多长呢?我们的小编将准确的为你记录他在影视片段中出现的时间长度.大家请锁定<星当家>!

      《SPECIAL VJ-星当家》一年中总共网罗了200多名大大小小的明星担纲VJ,既有娱乐圈里的当红人物,还有时尚界的宠儿,偶尔还有体育明星客串出现,全明星阵容另类主持当天的精彩节目,放送动听的音乐录影带。新颖独特的节目形式不仅为各路明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才艺空间的舞台,也让熟悉他们的观众了解到明星多姿多彩的另一面,拉近了明星和FANS之间的距离,增进相互了解和互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