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月31日娱乐播报 李冰冰痛哭失“百花” 何洁怕摔跤-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10月31日娱乐播报 李冰冰痛哭失“百花” 何洁怕摔跤

【制作:江风】
10月16日娱乐播报 《舞林大会》林志玲尴尬退出
10月26日娱乐播报 宋祖德变性竟要章子怡主刀

  新闻每天发生,视角各有不同,娱乐圈大事小情,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搜狐娱乐播报”今天继续带给大家好看的精彩娱乐视频,今天主持人大鹏带给大家的新闻有:
    1.李冰冰痛哭失“百花” 谢霆锋意外有斩获
    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在现场附近的一个酒吧和“冰冰有李”影迷会的影迷们见面。从全国各地兴冲冲赶来的,原本要为李冰冰庆功的影迷们得知消息后情绪十分激动,有些女影迷当场激动得哭了起来,本来气氛和谐,场面温馨的影迷会变得十分哀伤。
    2.高圆圆——余文乐让我重新相信爱情
      金鸡百花奖期间,电影版《男才女貌》的主创包括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携剧中女主角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一起来到杭州,与杭州观众先来了个亲密接触。
    3.众星汇聚东南榜 何洁怕摔跤花儿忙拉票
    当记者采访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的时候,表示能入选提名就已经很好了,而最让她担心的是,每次出席重大活动或者演出时经常会摔倒,不知道是昔日的超女表演的时候自信不足?还是?......

时间:2006年10月31日14:0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