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印象·巩俐--岁月雕琢的精致女人 雍容大度的影坛王者-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印象·巩俐--岁月雕琢的精致女人 雍容大度的影坛王者

巩俐独家专访 视频:巩俐独家专访:和章子怡是好朋友
             视频:巩俐独家专访:娱乐圈和我没关系
            
新闻回顾:
视频:爆笑视频:张艺谋巩俐绝世对唱《黄金甲》
视频:从巩俐到蒋雯丽 多少明星深陷广告风波
视频:巩俐李曼斗奶争锋 黄安和吴宗宪冤家有望和解
视频:周杰伦秘密抵京“谢不离口” 对巩俐有恋母情结
视频:周杰伦爆料巩俐很可爱 新专辑欢迎恶搞
视频:巩俐VS章子怡 不得已而为之的PK

  采集制作:李海鹏

  很多人羡慕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说她是中国最美的女人。很多明星羡慕巩俐,说她有超脱娱乐圈的能力。生活中,巩俐是个随心随性的女人,银幕上,巩俐又是个熠熠夺目的巨星。

  10月30日,巩俐为自己在好莱坞拍摄的第二部影片《迈阿密风云》宣传,《搜狐娱乐播报》在北京王府饭店独家专访巩俐,一出电梯口,镜头中出现的仿佛不是华语影坛最负盛名的女星,而是一位邻家姐姐般亲切、甚至还有些调皮的女人。闪光灯下,巩俐的状态很好,没有一丝的做作、拿捏,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采访开始,对网络访谈颇为好奇的巩俐一直问这问那,仿佛一个天真无邪的少女,谁又能想到,眼前这个女人已过不惑之年。巩俐身上特别的青春气息,在岁月的雕琢下没有丝毫衰减,一笑一颦,仍旧是那个大家记忆中淡淡的、又极富穿透力的巩俐。

  很多人说已经很久没有巩俐的消息了,有人甚至怀疑她已经淡出娱乐圈。可巩俐却说,我从来没有离开过,只是我不属于娱乐圈。纵观两岸三地诸多明星、大腕儿,有谁能大张旗鼓的说自己不属于娱乐圈,又有谁还在为名利奔波、劳碌,生怕自己被挤出娱乐圈?只有巩俐,如此淡定,如此豁达。

  巩俐是个精致的女人,很多人如此评价。但是巩俐又是个随性的女人,这一点只要能接触她就能充分的体会到。面对《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巩俐非常自然、柔和,没有一点“国际巨星”的架子,也行,真正的巨星就是这个样子。访谈结束后,酒店工作人员、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纷纷赶来合影,巩俐大咧咧的招呼着大家,山东人骨子里的豪爽在她的身上居然依旧体现的淋漓尽致。

  说巩俐成熟、端庄,可《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所记录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童心未泯的巩俐。采访结束后,摆在桌子上的两只小狐狸深深吸引了巩俐,在与主持人合影的时候,小狐狸已经是她手上的玩具。一个四十岁的女人,拿着一只毛绒玩具,居然没有一丝的别扭,甚至还能让你感觉到轻松和快乐,也许这就是巩俐最为独到的魅力。

时间:2006年10月31日13:5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