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唱响“爱那莫深”pk舞技那英不慎跌倒-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上海唱响“爱那莫深”pk舞技那英不慎跌倒

【采拍:振华 制作:子衿】

视频:那英高调捧场《父子》拒绝出演片中妓女
视频:
独家报道机场堵到了真性情的那英!
视频:
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没想到她会有今天
视频:赵本山忽悠那英恋爱结婚?


  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这两位内地、香港天后级的歌手,昨晚在上海联手上演了一场名为爱那莫深的演唱会。20多首经典老歌,使得当天的上海大舞台,变成了一个大型的卡拉OK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歌手翻唱对方的歌曲时的表现。无论是那英版的《单人床双人房》以及莫文蔚版的《愿赌服输》,还是二人合唱的《广岛之恋》《相约98》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这场演唱会,最大的变化来自莫文蔚,一向以性感热辣著称的她,当天显得优雅婉约。或许这是为了迎和那英的演出风格,莫文蔚所做的妥协之举。而我们也只能从莫文蔚全场唯一的一首快歌《那可不一定》的演出中,回味她昔日热辣的演出风格。舞蹈显然是莫文蔚的那首好戏,信手拈来都是一段或热辣,或轻盈的精湛表演。那英就不同了,卯足了劲要在上海大舞台的一万多名观众面前,跳上一段热舞,不曾想还不小心摔了一跤。不过,那英的勇气可嘉,用那英自己的话说,一个两岁孩子的妈妈了,还这么折腾,容易吗?

  

  

时间:2006年10月31日11:4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