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老“谋女郎”擦肩而遇 巩俐与“洋帅哥”牵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新老“谋女郎”擦肩而遇 巩俐与“洋帅哥”牵手

巩俐独家专访 视频:巩俐独家专访:和章子怡是好朋友
             视频:巩俐独家专访:娱乐圈和我没关系
            
新闻回顾:
视频:爆笑视频:张艺谋巩俐绝世对唱《黄金甲》
视频:从巩俐到蒋雯丽 多少明星深陷广告风波
视频:巩俐李曼斗奶争锋 黄安和吴宗宪冤家有望和解
视频:周杰伦秘密抵京“谢不离口” 对巩俐有恋母情结
视频:周杰伦爆料巩俐很可爱 新专辑欢迎恶搞
视频:巩俐VS章子怡 不得已而为之的PK

  采集制作:李海鹏

  11月1日,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倾情出演的好莱坞大片《迈阿密风云》正式在内地上映,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的首映式上,王学祈、岳秀清等明星纷纷到场助阵,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任“谋女郎”李曼(李曼博客,李曼新闻,李曼说吧)也出现在首映式现场。因为,李曼是迄今为止第一位脱离巩俐影子的“谋女郎”,所以她与第一任“谋女郎”巩俐擦肩相遇的时候,当称得上非常戏剧化的一幕。

  一众明星陆续走过红地毯,巩俐与《迈阿密风云》男主角之一的科林法瑞尔在千呼万唤中出现在媒体面前,一个温柔端庄、一个阳刚坚毅,两位巨星的亮相顿时将现场气氛点燃。

  科林法瑞尔已经是第二次来到北京,对热情的中国影迷以及媒体并不陌生。而这位不远千里赶来北京的客人却还时刻挂记着巩俐,两个人的手从出场就牵在一起,直到接受完访问时一直都没有松开。科林法瑞尔对巩俐的细心有目共睹,就连现场的主持人都开始有些羡慕。

  虽然两人的亮相不过几分钟,但现场的热情却一直持续。看起来,两位巨星的人气的确不容小觑。尽管《迈阿密风云》7月底就已经在美国上映,只是票房反映并没有预期的那般好。如今,巩俐与科林法瑞尔携手卖力宣传,力求该片能在中国市场有个不错的票房成绩。

时间:2006年10月31日09: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