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月24日娱乐播报 冯小刚拍戏嫌弃葛优年龄太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10月24日娱乐播报 冯小刚拍戏嫌弃葛优年龄太大

【制作:江风】

10月19日娱乐播报 东方神起中毒案嫌犯自首
10月20日娱乐播报 张曼玉竟被玉兰油模特挤走


  新闻每天发生,视角各有不同,娱乐圈大事小情,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搜狐娱乐播报”今天继续带给大家好看的精彩娱乐视频,今天主持人大鹏带给大家的新闻有:
    1.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拍戏嫌弃葛优年龄太大 钟情年轻演员《集结号》更换女主角
    这次电视广告中的女演员,将从发布之日起,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由热衷于马自达品牌的广大消费者和网友评选产生。凡是青春靓丽、气质高雅、热爱汽车,年龄在18-28岁之间的女性均可报名参  加。最终获胜的女演员,将获得与冯导演合作的机会,并得到冯导亲自指导。
    2.北大学生倒卖好男儿门票 歌迷愤怒百年老校名誉尽毁
  在北京大学举办的一场晚会中,主办方并未邀请大牌明星到场。而是将通过电视台选秀节目而走红的一大票新人一次性集中到了一起。12位好男儿再加上众多我型我秀选手的亮相,让当晚星光灿烂。

时间:2006年10月30日19:4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