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痛哭失“百花” 谢霆锋意外有斩获-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冰冰痛哭失“百花” 谢霆锋意外有斩获

相关链接:
视频:探头高深莫测 朱孝天李冰冰亲热一览无遗
视频:内地娱乐圈两大美女 范冰冰李冰冰走红幕后
视频:谢霆锋婚后激情首唱 只谈工作不谈老婆
视频:谢霆锋公开神秘结婚内幕 公开向双亲道歉

[制作:Ruru]

  本次百花奖评奖首创“大众评选现场投票”的方式,颁奖礼当晚,由来自全国的99位观众组成评委团现场投票,决定各奖项花落谁家。在“最佳女配角”奖项的争夺上,《天下无贼》的女艳贼惜败《功夫》的包租婆。这个结果让所有的人都大跌眼镜。当天,“艳贼”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凭着遥遥领先的票数自信满满而来,但现场99位大众评审的表决结果却颠覆了之前百万观众的票选结果。

  颁奖晚会结束后,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在现场附近的一个酒吧和“冰冰有李”影迷会的影迷们见面。从全国各地兴冲冲赶来的,原本要为李冰冰庆功的影迷们得知消息后情绪十分激动,有些女影迷当场激动得哭了起来,本来气氛和谐,场面温馨的影迷会变得十分哀伤。当影迷们把事先准备好的花冠戴在李冰冰头上时,并大声呼喊“冰冰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影后”时,面对悲伤的影迷,坚强的李冰冰再也忍不住,落下泪来。

  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前晚勇夺《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后,第一时间致电导演陈木胜报喜,而爱妻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亦致电给他分享喜悦。霆锋直言曾尝试致电给母亲狄波拉报喜,可惜拉姑的手提电话却转到留言信箱。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30日15:2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