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视频:伊能静约法三章不谈家人 拍裸照可以裸戏免谈-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金鹰节视频:伊能静约法三章不谈家人 拍裸照可以裸戏免谈

相关链接:
视频:伊能静教授美丽变身 出书只为解烦恼
视频:伊能静——离婚了?我就不告诉你
视频:伊能静独自亮相秋晚 不愿在舞台上表演私生活
视频:伊能静翁虹为你讲述自己的情事

采访制作:欧野

  作为今晚举行的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晚会颁奖嘉宾,有全能多变“美丽教主”之称的台湾艺人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说吧),于10月29日下午三点准时出现在明星面对面的访谈现场。身着咖啡色短裙的伊能静极为谨慎,眼见前排来自全国的媒体,一上台便拿来一件浅灰色长外套严实地盖住自己的大腿,以防走光。

  经过一番“盖外套”的小插曲后,访问正式开始,当主持人还未从“幸福家庭”的恭维话切入主题,聪明的伊能静马上敏感地表态,关于家庭的一切,态度坚决地拒绝回答。

  碰了一鼻子灰的主持人只好转移话题,把问题放在了伊能静最近刚刚出版的美容书上面。当台下有媒体问及前一段时间为公益拍裸照的话题时,伊能静表示为公益拍裸照可以,要是平时拍戏拒绝裸戏,哪怕是大把的钞票诱惑。

  曾以《生死遗言》创下五十万本销售纪录的伊能静,最近推出美容书大全《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在金鹰节这种场合,也是宣传的好机会,而她甚至还讲起给丈夫哈林做美容的小插曲。

  

时间:2006年10月30日07:5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