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视频:明星被歌迷拉拽分成两半 蒋勤勤亮相陈建斌寸步不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金鹰节视频:明星被歌迷拉拽分成两半 蒋勤勤亮相陈建斌寸步不离

相关链接:
视频:蒋勤勤挺大肚拿奖 陈建斌暴露孩子性别
视频:林依伦夫妻携手拿大奖 美食家韩国餐桌猎奇
视频:郭可盈林文龙夫妻档 联手进军内地市场
视频:达华琦琦夫妻档代言 坦称不会通宵看球

制作采访:欧野

  2006年10月29日晚的长沙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门前星光闪耀,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盛典的红地毯上,迎来了张国立、苗圃、李咏、董卿、朱媛媛、何冰、刘佳、李幼斌(李幼斌新闻,李幼斌说吧)、殷桃、李雪健、等几十位众多活跃在电视银幕上的演员和主持人靓丽的身影。

  女明星争奇斗艳,男明星各个帅气十足,在红地毯上缓缓走过。在被众星点亮的红地毯上,瞿颖和沙宝亮、何炅和曹颖、聂远和舒畅被热情的歌迷拉成了两半,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就在媒体猜测,陈建斌会不会带着爱人蒋勤勤出席时,身怀六甲挺着大肚子的蒋勤勤和陈建斌的一同亮相,带给了观众和媒体最大的意外和惊喜。

  陈建斌和蒋勤勤夫妇一出现,整个现场的观众几乎沸腾起来。看着手牵手一同走上红地毯的亲密爱人,夹道欢迎的观众几乎要将护栏挤爆,纷纷伸出手想要给这对银幕夫妻传递真心的祝福。虽然已经怀孕近七个月,经过了两个多小时飞机劳顿的蒋勤勤仍然神采奕奕,面对如此热情的影迷,仍然不顾自己行动不便与两旁的影迷挨个握手。得奖呼声最高被爱情滋润着的蒋勤勤,加上即将出世的“幸福结晶”的相伴,成了整个现场最美丽动人的女人。

  

时间:2006年10月30日07:5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