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络小胖频繁出镜 言语不屑其他网络红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网络小胖频繁出镜 言语不屑其他网络红人

相关视频:
视频:百变天王今何在? 网络小胖现真身
视频:最长网络动画完整现身,《大话G游》全线上画!
视频:这是个恶搞审丑的年代——网络小胖发家史
视频:妖妃娘娘裸舞秀翘臀 网络红人可笑or可悲?

[制作:小戈]

  日前网络小胖再次现身与大家来了一次现场秀,精彩的表演让我们真实的感受到了小胖的幽默感。原来除了那张惊人一瞥的照片,真实的小胖也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

  小胖在节目中不时的展现自己的才艺,一会与主持人对台词学范伟(范伟新闻,范伟说吧):“IP、IC、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一会又主动表演起双簧版《桃花朵朵开》。原来百变小胖除了网 络中百变,在现实中的他也是相当多变的。

  虽说小胖外形不佳,也绝不是女孩子们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自从当初走红之后,小胖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甚至经常遭遇到女生的“非礼”。女孩子看到他都要捏两下他的脸,当天在节目现场的女生们都争相去“非礼”小胖,看来网络真是造就了小胖的超高人气。

  在小胖风靡网络的同时,也有其他一批相类似的网络红人正在蹿红。但小胖只认定自己才是PS第一人,只利用了一个动作便能够走红,不象其他人是在自己炒作自己。小胖显然不把其他的网络红人放在眼里。

  那么如今小胖这人气是越来越旺,似乎名利双收的日子指日可待,那小胖有钱了,他会怎么处理呢?他是否会效仿其他网络红人进军娱乐圈呢?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28日20:2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