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视频:刘亦菲乘金鹰坐稳一线 人气超旺引骚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金鹰节视频:刘亦菲乘金鹰坐稳一线 人气超旺引骚乱

视频:刘亦菲大跳热舞几度走光 肥版杨过搞笑示爱
视频:“少男杀手”要做实力派 刘亦菲赴美“充电”
视频:刘亦菲宁演泼妇也不当白骨精
视频:刘亦菲线上音乐会美丽收场 菲迷同享音乐心情

采访制作:欧野

  10月27日晚上6点,离金鹰节正式开幕还有两个小时,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如约来到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的化妆间,与其它明星共挤一间相比,刘亦菲则是一人独自享用,一番化妆后,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在第一时间见到了刘亦菲的金鹰女神造型。

  虽说这身行头好看,不过由于裙尾太长注意事项也不少,出门候场要两个助手在后面抬起,一路走过,刘亦菲扮演的女神高贵典雅形象让两边的演员看的是目瞪口呆。在一段开场音乐后,金鹰女神刘亦菲在一群挥舞着翅膀的舞者簇拥下,宛若一朵出水芙蓉般出现在舞台中央,气势磅礴的音乐及场景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

  当天刘亦菲是唯一一位需要三次出场的明星,这样的安排足以体现刘亦菲在金鹰节开幕式中的重要位置。借着金鹰节,刘亦菲也顺理成章的巩固了在电视界的位置,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也从金鹰节上开始全面爆发。

  由于刘亦菲的第二次出场是以歌手的身份,因此在服装造型方面也给她出了不小的难题,要在短短的二十几分钟里换好两个完全不同的造型。

  在舞台上演唱过《心悸》后,尽管有助手的帮助,但面对众多媒体和歌迷的围攻显然是人手不足,场面立刻变得混乱起来险些失控。领教过媒体和歌迷的热情后,第三次出场的刘亦菲,动用二十几位警察来保护,这也足以体现她一线大牌的气势。

  

时间:2006年10月28日10:0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