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视频:众超女星味十足 进军影视圈前先挑角色-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金鹰节视频:众超女星味十足 进军影视圈前先挑角色

视频 惊爆:尚雯婕为赢超女亲自借钱 邻居被下封口令
视频:两届冠军超女回家PK 尚文婕服软回应借钱风波
视频:超女无间道事件升级 宋柯抗议对“卧底”人身攻击
视频:尚雯婕拿大奖 猛男走秀超女看呆
视频:尚雯婕 最怕绯闻 爱美怕脸大

采访制作:欧野

  前三层后三层,在粉丝们一声高过一声的尖叫声中,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谭维维(谭维维新闻,谭维维音乐,谭维维说吧),艾梦萌,厉娜(厉娜新闻,厉娜音乐,厉娜说吧),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出现在本届金鹰节“明星面对面”的舞台上。为“金鹰”而重新聚集在一起的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们看起来青春可人,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丝丝星味,告别了往日的青涩。

  一头短发青春打扮的刘力扬在现场难掩淘气本色,当被问到在以后的演艺路途上最想出演什么角色时,刘力扬开心地表示想当一名侠女,这个想法也与一心想饰演像《射雕英雄传》中的武侠形象的艾梦萌不约而同。

  与其他超女的“贪心” 相比,厉娜和许飞则表示,只要有适合的角色都愿意尝试。

  

时间:2006年10月28日10:0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