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红雷袁泉腕大忘本 言而无信晃点中戏-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孙红雷袁泉腕大忘本 言而无信晃点中戏

相关视频:

视频:袁泉《暗恋桃花源》是我向往那样的生活
视频:袁泉来了,夏雨你看到了吗?
视频:sos红的喊救命 袁泉闫妮再度掀起迅速走红奇迹
视频:孙红雷袁泉回家见家长 袁泉夏雨彻底分手?

[制作:小戈]

   首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经过十天的展演昨天落下大幕,在这次活动中中央戏剧学院特意请来了校友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袁泉出任代言人。不过从他们的表现来看,这两位代言人似乎不太称职。

   在十天前的开幕式上,原本定了出席的形象代言人孙红雷和袁泉始终没见踪影,本以为他们会参加昨天的闭幕式——从会场外摆放的巨幅照片来看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然而从头到尾就只见朱媛媛、陈建斌、杨亚洲等人的身影。

   不过激动归激动,给获奖者颁完奖项之后,完成任务的朱媛媛、陈建斌就匆匆离开现场,只有导演杨亚洲一人坚持到活动结束的最后一秒。

   在上个月23日举行的戏剧节代言人新闻发布会上,两位代言人孙红雷、袁泉不仅精心装扮出席,孙红雷还讲出了一番感人的表态发言。

   两人不约而同失约母校,也许因为拍戏确实时间紧张,但从他们的代言出镜率来说还真是有点不称职。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27日20:4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