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台庆容祖儿真空上阵踢走陈慧琳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TVB台庆容祖儿真空上阵踢走陈慧琳

相关视频:
视频:古巨基容祖儿“黄金搭档”火爆登场
视频:“抄女”容祖儿自信取代香港天后陈慧琳
视频:容祖儿同门师弟新专辑发布 MV共谱姐弟恋
视频:容祖儿倾力支持 《绝对一对》共谱情歌经典

  [制作:小戈]

  香港无线电视台为庆祝39周年台庆,于下月4日再度举行《翡翠歌星贺台庆》,并邀得情侣档吕方和郑裕玲分任男女歌手总司令,大搞噱头。久休复出的吕方表现怯场,要由女友主持大局,更被即将结婚的克勤取笑一齐陪他结婚。

  昨天,无线举办记者会,当郑裕玲和吕方甫一上台,众歌手起哄装嘘玩两人,郑裕玲追究是谁带头起哄时,李克勤站了出来。郑裕玲笑称:“你就做新郎哥了,要积点阴德。”李克勤嬉皮笑脸还击说:“我们一齐结婚吧。”事后问到吕方会否结婚?他表示李克勤结先,再到自己。怎料当记者再向郑裕玲求证时,原本在记者会维护表现紧张爱郎的她却改口风说:“不要听他乱讲,他很久没看到这么多人,所以很乱、很慌张。”

  记者会上,担任歌手领队的陈慧琳与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均没有出席,由李克勤与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顶替担任队长。出席记者会的男女歌手分别以红、白服饰亮相,女歌手以真空露背上阵的祖儿最性感,仅以乳贴打底,不过她自言只是随手拿起来穿的。嘟嘟大方牵着吕方的手合照,笑对男友说:“你也很聪明,知道交我这个知心朋友,但不知道为什么,你明知道这次男队会输,还要做主持?”吕方却反驳说:“谁说我会输呀?”

  传闻肥肥沈殿霞(沈殿霞新闻,沈殿霞说吧)胆管癌扩散,日前又转入了深切治疗部。嘟嘟反问记者:“是吗?我不相信。我希望她多休息,无线的台庆没有肥姐,这届就不好看了,我们希望年年都能听到她的笑声。”

  黎明前日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场,与众歌手录宣传片段。演出当晚,他会与华仔合作一个环节,被形容为“破冰之合作”。对此,Leon没好气地说:“是呀,连火山都埋了,我这次是真诚合作。”他回忆当初做台庆时只在后面舞刀弄枪,因此认为每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就算今日站在前面亦有机会站在后面,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陈奕迅不改顽皮本色,在回应正东唱片与环球唱片合并的新闻时,他叹道:“我不知道呀,真的好惨,这个市场差了,搞什么记者会呀?”末了,他还补充一句说:“整个娱乐圈都是表面风光。”

  [来源:娱乐星天地]

  

时间:2006年10月27日20:1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