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徐帆为夫辩解不动声色 衣着大意露内衣-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 徐帆为夫辩解不动声色 衣着大意露内衣

【制作:子衿】  

视频:徐帆直面离婚传言 你说我离我就离了!

   搜狐娱乐讯 26日,《鸡犬不宁》首映式在杭州举行,导演陈大明带着徐帆(徐帆新闻,徐帆说吧)(徐帆新闻,徐帆说吧)等主创亮相记者会。撇开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独自在《鸡犬不宁》中有性感表演的徐帆,当天在记者会上也是非常开朗健谈。但尽管徐帆面对微笑热情回答每位记者的提问,她当天的表现还是要减分。不知是否是因为没有重视这个发布会还是其他原因,她穿着随便的家常衣服就来到发布会现场,由于首映会安排混乱,记者距离太近,闪光灯的强光,使得徐帆白色内衣都透过外衣全部显露了出来。  

  一直以来,徐帆都非常强调自己是冯小刚“背后的女人”身份,张口闭口都是“我们家小刚....”,那个嗲劲儿一上来任谁都受不了。冯小刚的《夜宴》口碑失利,徐帆就力挺。叶京等人“指责”冯小刚爱哭,徐帆也第一时间出来维护...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7日14:2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