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快报》:胡歌唱片悄然上市 三首歌披露车祸心情-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综艺快报》:胡歌唱片悄然上市 三首歌披露车祸心情

[制作:小戈]

  25日,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的首张个人唱片《珍惜》,在一些大型的音像店里悄然摆在柜台上。专辑中只有胡歌在车祸前录制的三首歌曲,销售方也坦言销售不会太受影响。

  因为八月底突如其来的车祸事件,改变了胡歌之前制定的出唱片计划,去年生日胡歌许下了“06年一定发行唱片”的心愿,这张严格意义上不算完整的专辑,其实也是唱片公司帮胡歌以及众多喜爱他的朋友实现这一承诺。同时曝光的唱片主打歌《告诉他,我爱她》7分钟完整剧情卡拉OK版MV,虽然只有胡歌的歌声,却是诚意十足。

  在专辑中,胡歌为这张唱片亲笔撰写的一篇心情手稿,很是让人感动,这篇简短的文稿融入了胡歌近期的心情感受,除了他自己对‘珍惜’的理解,也让人看到了他在战胜伤痛时表现出来的坚强。

 

  “失去的 拥有的

  那一刻,我仿佛失去了所有。过去的一切如同抹过山尖的微云,随风轻轻飘走了。在黑暗与恐惧中,我听到来自内心的声音:活着,就好!

  醒来时,我感谢自己从生命的彼岸游回了人间。正当我重拾信心,将要启程之时,好友的逝去又让悲伤渗入到我的生命。好多天,她的形象轮番占据着我的想象和思绪。我开始明白,活在生者的记忆里也是生命,这生命是永恒的。

  我看到了一个更为广阔的世界。当我们以为失去的时候,却依然拥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会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

                                                                                        胡歌”

 

  胡歌仍在身体恢复的阶段,他现在的情况如何,记者也连线到了他所在公司宣传人员林林。

  当我们要求采访胡歌时,对方则以胡歌休养为由拒绝了我们。

  胡歌右眼重伤,脸上、脖子上加起来总共缝了100多针。现在距离胡歌遭遇车祸的时间已经过去近两个月,在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之中,希望胡歌尽快康复。

[来源:综艺快报]

  

  

时间:2006年10月27日10: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