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快报》:德云社十年庆 赵本山黄健翔要说相声-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综艺快报》:德云社十年庆 赵本山黄健翔要说相声

[制作:小戈]

  十年磨一剑 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整装待发

  昨天下午,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演出发布会在北京天桥乐戏园举行,郭德纲于谦,候耀华,石富宽以及德云社演员的到场,宣告了本次演出进入了倒计时,本次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演出将于10月29日开始,在北京民族宫剧场连演6场,届时,来自德云社的老中青三代演员将悉数登场,用他们精彩的表演展现这十年的成果。因为大家渴望对演出有更多的了解,郭德纲就在台上卖起了关子。

  说到卖点,本次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演出的嘉宾阵容可是足够强大,无论是待定的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还是已经确定下来的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都足够吸引人的,这些也都是郭德纲亲口告诉我们的。

  说到这里,我们有必要对德云社作一个小小的回顾,十年前最开始只有郭德纲 张文顺 李菁三个人的即兴搭帮,甚至还经历过面对空无一人的剧场的尴尬.后来,在他们的倡议下创办成立了北京相声大会,而到了2003年老先生张文顺给定下了现在德云社这个名字,并受到观众的追捧,这一切都成了他们最难忘的记忆。

  曾几何时,相声作为老百姓最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但是,近些年来好的相声作品越来越少,而北京德云社这个民间社团以黑马的姿态在相声低迷的时候杀出来,这多少会让我们从中找到一些启示。

  而作为嘉宾到场的候耀华更是在现场以长辈的姿态,调侃的语气对郭德纲以及北京德云社寄予最大的厚望。

  十年磨一剑,我们期待郭德纲以及北京德云社为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我们更期待着有更多民间社团的涌现让相声的笑声越传越远。

[来源:综艺快报]

  

时间:2006年10月27日10:2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