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长江漂亮女儿要拍戏 爷爷爸爸齐助阵-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潘长江漂亮女儿要拍戏 爷爷爸爸齐助阵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立蒋雯丽首拍激情戏 蒋雯丽否认离婚传闻
视频:范冰冰分别捧场两男星 新欢旧爱待遇大不同
视频:赵本山不再隐瞒满头白发 年底带二人转闯美国
视频:谢霆锋公开神秘结婚内幕 公开向双亲道歉
视频:周笔畅搜狐独家澄清耍大牌事件
 

[制作:小戈]

  随着CCTV模特电视大赛所选出的选手李理的加盟,《电梯》剧组最后一个角色也尘埃落定。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电梯》剧组的所有主创人员齐齐出席,而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潘长江一家三代的集体亮相。《电梯》讲述的是在某大型集团做客户主管的郑伟伦(潘长江饰)因遭人陷害,失去了职位,从16层豪华的办公室直落到集团大厦的B2层,成为一名保安的故事。

  此次,潘长江的父亲潘林生以及女儿潘阳也将分别饰演该剧中的两个角色。这也是潘长江第一次和自己的父亲与女儿合作。潘长江坦言,和他们合作自己比他们还紧张、害怕。在电视剧《电梯》中潘长江的女儿将饰演一个吧台的女服务员,而潘爸爸的角色更有挑战,饰演一个从开始捡垃圾的垃圾工到最后大财团的董事长,落差很大。潘长江表示,他对老爷子的戏还是挺放心的,因为之前潘林生老人已经拍过一部手机电影《今年夏天我们在一起》,还担任了男主角。而对于目前还在解放军艺术学院上大学四年级的女儿潘阳,潘长江说,女儿虽然是学习声乐的没演过戏,但是却非常认真刻苦,接到剧本以后就和爷爷在家一起琢磨,遇到不明白的地方还打长途电话问他,潘长江对女儿即将的表现还是充满信心,他说:“我姑娘聪明、也漂亮,这都随我!我相信她一定会演好的。”

  《电梯》中潘长江的角色是一个反面形象,这也是潘长江第一次饰演一个反面人物。对于一向以喜剧形象示人的潘长江倒是对这个角色的表演信心十足。他说:“我是一个老演员了,我对我这次演的这个反面人物有把握。这是我第一次演坏人,但是真实生活中我可不坏啊。这回还是我们家祖孙三代首次合作,相信我们爷仨会带给观众灿烂的表演。”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26日20:3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