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凯歌夫妇北京偷师 对裸照事件保持缄默-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陈凯歌夫妇北京偷师 对裸照事件保持缄默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立蒋雯丽首拍激情戏 蒋雯丽否认离婚传闻
视频:范冰冰分别捧场两男星 新欢旧爱待遇大不同
视频:赵本山不再隐瞒满头白发 年底带二人转闯美国
视频:谢霆锋公开神秘结婚内幕 公开向双亲道歉
视频:周笔畅搜狐独家澄清耍大牌事件

  [制作:小戈]

  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独家出品的大型文献艺术电影《又见梅兰芳》10月20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出品方选择梅兰芳先生112周年诞辰日前夕举行首映,是以此表达他们对这位艺术大师由衷的敬意与怀念。首映式上,还有一个别开生面的颁奖仪式,梅兰芳之子、七十二岁的梅派传人梅葆玖先生接受了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签发、加州政府授予他的终身艺术成就奖。导演陈凯歌(陈凯歌新闻,陈凯歌说吧)出席首映式,据说,2007年2月,陈凯歌导演的影片《梅兰芳》也将开拍,势必也会有一个超强的演员阵容。

  两个《梅兰芳》,一个以梅派亲传取胜,一个以明星取胜;一个真实地回望历史,一个历史地再现真实,互为补充,各有所长,看来有好戏看了。不过,《又见梅兰芳》马上就可以到电影院一睹真容,凯歌导演的片子还要很久,不如先去感受一下大屏幕上一代大师梅兰芳的绝代风华。

  《又见梅兰芳》片长90分钟,是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历时三年独资打造的一部文献艺术电影。这是一部很难被定义的电影,它不是标准的纪录片,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文献片,不是歌舞片、戏曲片、故事片……,但影片所呈现的观念、视角、内涵,以及在流动的光影中所流露的美,又让你不自觉地忽略它本该属于什么样的类型,而全然跟随电影本身去探访一位大师的艺术与人生,并进而领略到属于观者本身的那种触动??关于美的触动,艺术的触动,情感的触动。

  [来源:娱乐星天地]

  

时间:2006年10月26日19:5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