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3届金马奖提名公布 《如果爱》成热门-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43届金马奖提名公布 《如果爱》成热门

  [制作:Ruru]

    相关链接:视频:《放逐》威尼斯之旅 不为拿奖为旅行
              视频:釜山电影节落幕 华语电影秀满十天
              视频:釜山电影节开幕 刘德华一枝独秀
              视频: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两美争锋各有千秋

  尽管金马奖一直是华语电影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作为华语电影主力的内地电影却始终没有得到金马奖的足够重视,不过,最近几年金马奖终于把目光聚焦到内地电影上来。今年金马奖的提名名单上,几项主要奖项都有内地电影和影人的身影。

  《疯狂的石头》和《如果·爱》这两部内地制作和内地参与制作的电影将竞逐最佳影片,《如果爱》更以包揽“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12项提名的突出成绩,成为43届金马奖上的夺奖热门。

  今年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和张震(张震新闻,张震说吧)分别凭借《父子》和《吴清源》入围了最佳男主角,对于郭天王来说,《父子》可谓转型之作,偶像巨星也做起了别人的老爸,而对于张震来说,在《吴清源》这样一部文艺大片中挑战围棋大师形象正是他的强项。尽管两人在影片中的表演都十分出色,但影帝的桂冠却只有一个,而无论是郭富城成功卫冕还是张震后来居上,这两位大腕的再度交手都一定会是一场好戏。

  一部《如果·爱》让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在今年一年拿奖拿到手软,无论是香港电影金像奖还是金紫荆,最佳女主角的奖项都毫无悬念的颁给了周迅,如果在此次金马奖上,周迅还能勇夺后冠的话,那她真的就成为了本年度的最佳女主角年度冠军了。

    [来源:娱乐星天地]

时间:2006年10月26日15:4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