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佩内洛普弃靓汤成功转运 奥斯卡有望折桂-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佩内洛普弃靓汤成功转运 奥斯卡有望折桂

    [制作:小戈]

  第十届好莱坞电影节23日正式结束,当晚并在贝弗利山庄举行颁奖礼。出席的嘉宾众多,包括老牌影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罗伯特德尼罗等。

    2005年曾拍过多部电影、演技渐被肯定的琳赛洛韩虽然负面新闻不绝于耳,但仍获得年度突破女演员奖。洛韩演出的《鲍比》则获得最佳团体演员奖,她与其他片中演员包括莎朗斯通、黛咪摩尔、艾什顿库彻等一同分享殊荣。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在《回归》中表现脱胎换骨,不过由于西班牙语的对白,给该片问鼎明年奥斯卡带来一定阻碍,好在佩内洛普的精彩演出令她捧得了年度女演员奖,进军奥斯卡影后的呼声越来越高。早前凭《好莱坞庄园》赢得威尼斯影帝的本阿弗莱克获年度男配角一奖。年度女配角奖颁给了桑德拉布洛克。奥利弗斯通也凭新作《世贸中心》夺得年度导演殊荣。今年大会还颁发终身成就奖给老牌喜剧男星罗宾威廉姆斯。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6日15:4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