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玟演唱会倒计时 身材火辣“电”倒师弟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玟演唱会倒计时 身材火辣“电”倒师弟

  [制作:Ruru]

    相关链接:视频:李玟练唱打造KTV 大手笔投资破百万
              视频:李玟辣舞当评委 专辑大卖仍怨曝光少
              视频:李玟大秀电臀舞 “假公济私”选搭档

  李玟(李玟新闻,李玟音乐,李玟说吧)本周六晚上将在淡水渔人码头举办演唱会,昨天她与帮忙钢琴伴奏的师弟蔡旻佑一起彩排。

  十九岁的他边弹琴还边微笑放电,让她不得不遮住他的电眼;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灯,唱到一半突然一屁股坐到他身旁,让他小鹿乱撞,马上弹错音。

  而除了师弟蔡旻佑外,并且特别邀来许多她的ABC好友前来当嘉宾;有超级好友黄立成领军Marchi助阵、还有与CoCo一起合作《Hip Hop Tonight》的Vanness也一起邀来当嘉宾,可说嘉宾阵容坚强。而这次演唱会也是CoCo与Vanness首次在公开场合表演,CoCo说跟Vanness的互动绝对会让大家尖叫的!而值得一提的是,Vanness特别把日本通告挪开飞回台湾来担任CoCo演唱会嘉宾,CoCo说很感谢Vanness这么够义气。

    [来源:娱乐星天地]

时间:2006年10月26日15:0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