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珍珠”珍妮·杰克逊日本秀和服 宣传专辑出奇招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黑珍珠”珍妮·杰克逊日本秀和服 宣传专辑出奇招

【制作:子衿】

  10月23日,美国流行女歌手、被称为“黑珍珠”的珍妮·杰克逊在日本东京为自己的新专辑作宣传。记者会上,珍妮入乡随俗,穿着大红的和服亮相,光彩夺目,别有一番风味。首次穿和服的她感觉有点不自在,不但表情笑得有点僵硬,连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

  珍妮20年前的大碟《Control》令她跻身国际巨星行列,此次她的新碟回归跳舞及R&B音乐风格,并与监制男友Jermaine Dupri精心炮制。她说:“我好挂念跳舞,所以想做一张跳舞大碟。男友也为大碟带来了新鲜感。”珍妮在记者会上透露,目前正计划举行巡回演唱会,预计于明年3月或4月举行,将于今年底开始彩排。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6日09:5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