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邵兵 戴娇倩体验三种不同情感 缘分不潜-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邵兵 戴娇倩体验三种不同情感 缘分不潜

【制作:子衿】

  电视剧《男人本色》正在上海热拍今年三度合作,戴娇倩说自己与邵兵非常有缘。十年前出道演的第一部戏,她就是在邵兵主演的电影里面当小配角,当时只有一个为邵兵倒咖啡的镜头,片酬也仅是250元。十年后,她已经成为电视圈当红花旦。探班当天,《男人本色》正好又是拍摄戴娇倩给邵兵倒咖啡,拍完这个镜头戴娇倩百感交集:“十年对于男演员不算什么,仍然可以是男主角,而女演员哪有这么多十年,说不定明年别人就叫你演妈妈去了!”

  邵兵一直让人感觉很冷很闷,采访当天他也是放弃宣传机会不愿意接受采访,他对制作方说,自己把戏拍好就可以了。对于邵兵的冷个性,同戏的戴娇倩深有体会。她表示今年与邵兵首先合作拍了一部古装戏,虽说是演对手戏,但邵兵对她是戏里亲热,戏外冷漠,所以两人刚开始有点矛盾。不过到年中合作《魔戒》时,两人互动多了,戴娇倩对邵兵印象完全改观,“邵兵只要和你熟悉,他会表现得很可爱,简直是一个大小孩。”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5日19:0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