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惭愧当选“2006 MY SHOW 四大天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 惭愧当选“2006 MY SHOW 四大天王”

【制作:江风 拍摄:景春】

1.现场讲冷笑话 寒起主持人一身鸡皮疙瘩
2.我是巨蟹男 所以不花心
3.惭愧当选“2006 MY SHOW 四大天王” 

  主持人黄锐:其实我们自己感觉到,我们可以称你为四大天王。

  俞思远:谁?

  主持人黄锐:你。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主持人lulu:你猜一下为什么。

  俞思远:四大天王是吧?脚大、头大、手大、身体大。

  主持人黄锐:好冷啊,其实没有啦,其实第一个觉得你是幸运之王,因为我们觉得你在进入比赛当中还有另外一个叫做绿灯王子,从100强、70强等等一直到过关,都很顺利。你顺利的时候是不是自己保持的心里状态的变化很重要,还是觉得无所谓?

  俞思远:其实我心态保持还真的不会想太多。一直到哪怕是进了前10强也好,那时候的心态都很好,我觉得因为我对淘汰或者不淘汰,对于我本身来说,我觉得都是一次经历,所以我不会看得太重。

  主持人黄锐:你把结果不会放在太重要的位置上?

  俞思远:对,因为参加比赛的时候就是希望听一些专业评审的意见和建议,淘汰也好,不淘汰也好,一直走到现在也好,一直都是这样的心态,刚开始的时候人可能会有浮躁,但是这种浮躁并不是因为心态的变化而浮躁,而是有一些来自于身边的。

  主持人黄锐:家人给你的压力等等会让你的心里有一些起伏?

  俞思远:对,是外界的压力。

  主持人黄锐:所以从开始到现在到未来你都是很幸运的?

  俞思远:对,我是绿巨人。

  主持人黄锐:还有你是形象之王,你整个人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形象很好,有自己的style。你从一开始就是这样吗?

  俞思远:我一开始就喜欢穿得比较舒服。

  主持人黄锐:你后来参加比赛的时候是不是稍微热一点?

  俞思远:我也不知道,这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人在潜移默化当中不知不觉发生一些转变。

  主持人黄锐:我们说为什么俞思远不去参加好男儿,你自己想过吗?或者别人有没有传达这样的信息给你?建议你参加好男儿?

  俞思远:没有,因为那个时候我不知道有好男儿。其实最主要是因为MY SHOW这个比赛比较适合音乐性质更强一些,所以选择参加这个比赛。

  

时间:2006年10月25日18:2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