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宗盛钦点周笔畅梁静茹 同唱MV独家首播-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宗盛钦点周笔畅梁静茹 同唱MV独家首播

相关视频:
视频:童言无忌——周笔畅被人叫“阿姨”好生尴尬
视频:周笔畅已然当前辈 下首歌是李宗盛新作
视频:宋柯暗指有人作假?靓颖周笔畅不干了!
视频:宋柯断言 李宇春过不了百万 他人数字有假

  [制作:小戈]

  “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爱心向前走”的起跑记者会23日在北京举行,李宗盛、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江凯文和管维嘉(管维嘉新闻,管维嘉音乐,管维嘉说吧)到场,共同呼吁更多人关注并帮助因贫困而无法上学的孩子。其中李宗盛首度公开演唱了他为本次活动创作的主题歌《娃娃》。

  音乐之声还力邀时下乐坛人气歌手梁静茹、信乐团、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周笔畅演绎了不同风格的主题曲。当周笔畅被问起是否想过有一天可以演唱李宗盛的歌时,笔笔露出了可爱的笑容,表示虽然有些小紧张,但是会尽全力唱好,圆孩子们一个上学的梦。同为滚石唱片出身的情歌天后梁静茹作为大哥钦点的女歌手,也是唯一在大哥“监督”下进棚录歌的演唱者。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24日20:5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