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在内地不相见 林忆莲被逼问大方谈情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同在内地不相见 林忆莲被逼问大方谈情感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宗盛钦点周笔畅梁静茹 同唱MV独家首播
视频:周笔畅已然当前辈 下首歌是李宗盛新作

[制作:小戈]

  昨天的南京骤然降温,不过丝毫没有影响歌迷们对天后林忆莲(林忆莲新闻,林忆莲音乐,林忆莲说吧)的热情,11月18日,2006林忆莲“依然风尚”南京演唱会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这是林忆莲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在南京开个唱,也是她2006环球巡回演唱会的内地最后一站。昨天她现身南京为个唱做宣传,红色格子衬衫,一头利落的短发,她全新的形象似乎是要和过去说再见。主办方热情送上了礼物,歌迷甚至买下万元的黄金票,只是当记者提到她的感情问题以及和李宗盛现在关系时,气氛变得有些尴尬。她拒绝回答私人问题,但回应说“李宗盛在我生命中当然有着重要位置”,在演唱会上一定会唱李宗盛写的歌。

   过往情事不得不提

  尽管主办方不断叮嘱谢绝提有关感情的问题,但是碰见这样一个难得的大好机会还是没有“放过”林忆莲,毕竟她与李宗盛的感情曾经是一段爱情传奇而后又成了一段幻灭的童话,而与李宗盛离婚后与初恋男友从牵手到分手的扑朔迷离更令人对她的私人生活投以关注。“演唱会上会唱李宗盛的歌么?”“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李宗盛么?”这样的问题此起彼伏。林忆莲虽然脸色有些微变,但语气还是相当平和,“李宗盛的作品对我的歌唱事业很重要,演唱会上会唱他的歌。”至于李宗盛是否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这个问题,林忆莲还是回答得相当坦诚:“我生命中重要的人有很多,亲人和朋友,不可能只有一个人最重要,当然了,他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据报道,李宗盛在做客某档节目接受采访时曾经毫不避讳地称林忆莲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面对相同问题,答案的不尽相同不免让人喟叹。

  学说南京话兴致勃勃

  这场演唱会的看点之一就是四面台,这让林忆莲也十分高兴,介绍起来一直笑得很开心,而经历了感情挫折焕然一新的她对自己的要求也高起来:“这次不但会有很多歌曲,也会有很多舞蹈。”在上海演唱会时,她曾经用上海话作为开场白,那么来南京会不会一样学南京话呢?心情不错的林忆莲立刻答应说一定要学,并且现场就拜起师来,“阿要辣油啊?!”一位南京人开玩笑地教了这句经典的南京话,林忆莲有模有样地学了起来,“这句话什么意思啊?”“就是问你要不要辣油。”“哈哈,好玩,我要的我要的。”四十多岁的女人保养得那么好,年轻的心态估计也是秘诀之一吧。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24日20: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