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男儿演出 北大学生倒卖门票 到底毁了谁的名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好男儿演出 北大学生倒卖门票 到底毁了谁的名誉?

视频:蒲巴甲被“逼”拍裸戏 高娅媛被师洋两次袭胸
视频:好男儿登陆北京 粉丝们阵营分明现场血拼
视频:向鼎、高娅惊险媛空中飞人 对唱《曹操》

制作/文:子衿

  在北京大学举办的一场晚会中,主办方并未邀请大牌明星到场。而是将通过电视台选秀节目而走红的一大票新人一次性集中到了一起。12位好男儿再加上众多我型我秀选手的亮相,让当晚星光灿烂。

  场上艺人们唱的热闹,场外的风景也是毫不逊色。幸福的歌迷在台下为偶像呐喊助威,

  不幸的歌迷也在想方设法的寻找幸福。由于门票有限,场外大批歌迷无法进入现场。而有了

  门票就能进现场看到自己的偶像吗?

  进场的保安被要求除了有当天的门票以外,还要有北京大学的学生证才能放行。而大部分北京大学的学生对此类活动都不感兴趣,而将自己的门票卖出。歌迷拿到门票却由于没有学生证而无法进场。从而引发了北京大学工作人员、电视台工作人员以及歌迷三方的一场大战……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24日09:4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