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祖英放歌华盛顿 独家跟拍披露幕后辛酸-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宋祖英放歌华盛顿 独家跟拍披露幕后辛酸

视频: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没想到她会有今天
视频:周杰伦拿大奖还太嫩想与宋祖英合作
视频:周杰伦宋祖英经典合唱 绝世辣妹子版《本草纲目》
视频:赵本山不再隐瞒满头白发 年底带二人转闯美国
视频:陈凯歌大骂“强吻”: 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制作:小戈]

  时间:2006年10月9日

  这里是华盛顿肯尼迪国家表演艺术中心,来自中国的演唱家宋祖英正在这里筹备着她自己的个人音乐会《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这场演出也是宋祖英继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之后,再次在海外举行的一场高规格演唱会。刚一到达美国,宋祖英就赶紧来到音乐厅和乐队进行联排,由于演唱会举办在即,排练结束后,大家还在酒店一起开会到深夜。

  时间:2006年10月10日 中午

  在美国,他们的工作餐可能就是披萨,这也正好让习惯了吃盒饭的工作人员们有机会换换口味,排练是每天都要进行的,下午三点半了,宋祖英还在和乐队磨合,而到了晚上,宋祖英还要单独和三个美国的歌手进行排练,因为这三位美国小伙子要给宋祖英配唱《小河趟水》这首歌,并且是用中文,也许他们的发音还需要多加练习,要不也不会逗得宋祖英乐起来。就在排练紧张进行的同时,为此次音乐会准备的道具和转播车也已经到位,音乐会的倒计时已经上紧发条。

  时间:2006年10月11日

  今天要进行现场带机彩排了,一早就召开了动员会,安排各部门的工作协调,转播车已经完全待命,这边道具也被纷纷请出来挂上殿堂,这个中式扇门因为体积比较大,所以是拆开运来的,现在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再次组接。后台这边,大家一边吃着工作餐一边商量排练的细节,晚上七点左右,正式彩排开始。

  直到深夜排练才结束,虽然很辛苦了,但大家还是要再开个碰头会,最后把流程对一遍,当这些工作都结束后,已经是深夜了,在夜色中离开的他们,心中一定充满了对第二天演出的期待。

  时间:2006年10月12日

  一大早,肯尼迪国家表演艺术中心,就被鲜花装点得非常喜庆漂亮,这也正是这场音乐会的风格,再加上这些非常有中国特色的灯笼、屏风、木门做装饰,都展示了浓郁的中国民歌风味。下午,宋祖英再次排练了《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因为这首歌不仅是这场演唱会的名字,同时这首歌在海外观众中也享有很高的美誉度。

  演出开始前,肯尼迪国家表演艺术中心里一派热闹景象,大家都对这位来自中国的歌唱家翘首以盼,鲜花、海报都传达出美国人民对宋祖英的期待与热情。

  演出正式开始了,一袭白色晚装的宋祖英就像一多美丽的茉莉花在等待绽放,出场前她还和伙伴们击掌鼓励,预祝大家好运气。

  换衣服是每一位歌手在开个唱时都要仔细应对的一个环节,宋祖英在这次演唱会上也是更换了三次服装,每次时间都很紧张,而且其中她还要穿一身苗族服装,虽然头饰和大大小小的装饰品非常漂亮,但这件衣服换起来可是相当麻烦,也让宋祖英急出了汗。

  全情的付出总会得到回报,3次谢幕,5分钟的自发起立鼓掌,中国艺术家在美国观众面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最高礼遇。因为宋祖英美国独唱音乐会的巨大成功,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市长安东尼还于当日宣布,2006年10月12日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宋祖英日”。这是一场真正的中国民歌之夜,在大洋彼岸我们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 。

[来源:综艺快报]

  

时间:2006年10月23日18:2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