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新片《门徒》精彩片花独家放送-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刘德华新片《门徒》精彩片花独家放送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吴彦祖《门徒》预告片独家首播
  剧情简介
  刘德华饰演一个香港毒枭老大,但是表面上却是一个经营正当小本生意的老板,与妻子袁咏仪过着平静的生活,期待第二个孩子的出世。但是警方虽对其有所怀疑却苦于拿不到证据,于是派出了吴彦祖作为卧底打入内部调查,吴彦祖为此复出了惨痛的代价。
  重装组合
  
上映时间:2007年情人节
  
导演:尔冬升
  
监制:陈可辛
  
主演: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
  
尔冬升前往“一线”八年调查
  
尔冬升的作品一贯充满了纪实风格,而近年来的力作也都是他经过长时间的调查之后才拍摄出来的。他自己也笑称“如果不做导演,我应该是一个不错的记者。”在尔冬升宣布拍摄这部作品之前,他曾表示下一部作品要拍《新宿事件》,描写日本东京新宿这个有众多华人移民的地区之间的恩怨故事,有点像《不夜城》。而为《新宿事件》他筹备了将近十年的时间,但是由于成龙(blog)的档期和投资等原因这一计划暂时搁浅
  这期间尔冬升也同时为《门徒》这个故事创意做了大量调查,“这个题材的资料搜集也有8年的时间了,之前的《旺角黑夜》也是源于这一调查过程中的感受。我曾采访了大量的毒贩和缉毒警,也到过盛产毒品的泰国、柬埔寨等地深入调查,了解了很多贩毒过程的内幕。对于警方卧底而言,其实卧底分三种,最浅层面的是短时期的一个任务,知道完成期限;中层是像《无间道》那种,开始会给你一个期限;但是最深层就是《门徒》里吴彦祖饰演的这种卧底,从一开始介入就不知道何时才能‘翻身’。”这部影片目前还在后期制作阶段,片方透露影片宣传标语陈可辛和尔冬升已经确定下来了,就是“关于毒品的一切真相”。
  片中没有明星,只有演员
  
尔冬升表示,影片中这些演员的表演可谓是“在意料之外的惊喜”,“之前我也曾有过担心,像刘德华多年来的表演已经自成风格,而且他又有大批影迷的拥戴,他所塑造的角色很多时候不得不考虑影迷的接受程度。但是在这部电影里,他饰演的毒枭老大可谓入木三分,非常投入。”而对于最让自己意外的演员他则选择了古天乐,“这次的表演他是最让我吃惊的一个,完全不在乎个人形象,把一个教唆妻子和女儿贩毒的浑蛋刻画得非常深入。”

时间:2006年10月23日17:5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