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静蕾《伤城》放话 谁说内地女星只能是港片花瓶-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徐静蕾《伤城》放话 谁说内地女星只能是港片花瓶

[制作:小戈]

  随着内地电影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增加,内地许多科班毕业的明星开始走上国际舞台,香港人在戛纳、威尼斯、奥斯卡上关注起了内地明星来。刘伟强的年度大片《伤城》之所以邀请徐静蕾(徐静蕾博客,徐静蕾新闻,徐静蕾说吧)进行拍摄,还是看中了她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担当评委这个优势。

  《伤城》日前高调宣布将于12月贺岁档期上映,欲和同档期上映的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一决高下。

  刘伟强表示,拍摄《伤城》是想超越他的《无间道》,为此他特地请来老搭档麦兆辉、庄文强,并召集了华语影坛最具号召力的明星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金城武、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徐静蕾共同主演。影片选在12月贺岁

  档期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虽然遭遇势头强劲的“黄金甲”,但刘伟强信心十足:“古装大片最近两年上了好几部,幕后制作班底都差不多,对观众来说也不新鲜啦,更何况这些大片虽然票房不错,但最终口碑却不敢恭维。据说很多人听说张导的片子12月上,都避让了档期,但我们不怕,我们要给观众多一点选择!一个时装戏,一个古装戏,观众喜欢看哪个就看哪个!”

  与“黄金甲”相比,《伤城》在前期显得格外低调,这正是刘伟强的一贯作风,不过分炒作,用影片说话。据悉,刘伟强将于10月24日携主创到杭州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并举行首个《伤城》媒体见面会。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23日13:0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