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离婚了?我就不告诉你-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伊能静——离婚了?我就不告诉你

  [制作:小戈]

  今天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说吧)带着她的新书《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来到上海,在上海书城举办了隆重的签售活动。

  谈到她的新书,伊能静表示她把自己所有的美容心得都融合在了这本书上。这本书在台湾卖得很好,最重要的原因是书中的内容的确可以被读者接受。前段时间,大S也出了一本介绍如何保养皮肤的书籍《美容大王》,不免让别人把她们两个出的书相互做比较。对此,伊能静说自己不害怕别人拿这两本书做比较,她觉得自己的书非常全面,别人的书可能只是介绍自己的美容方法,而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同的,拥有干性皮肤的她还是在书中介绍了保养油性皮肤的方法。谈到“大王”和“教主”的区别,她说自己觉得“大王”有权威式的感觉,而“教主”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传教士,总是苦口婆心地教导别人。

  关于前段时间有些媒体根据她博客上的内容,随意揣测她的私生活的事,伊能静觉得媒体的这种做法让她难以接受,给了她很大的压力。但她坦言自己并没有被这些流言蜚语所伤害,人不应该和自己较劲,自己的生活也不会被这些传言所改变。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23日12: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