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佩岑步周杰伦后尘跨界影视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侯佩岑步周杰伦后尘跨界影视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黄金甲》后开窍 野心倍增一统音乐帝国
视频:周杰伦《红模仿》MV曝光 放言要拍电影
视频:周杰伦又玩新花样 《黄金甲》主题歌现场改编骂“狗仔队”

  [制作:小戈]

  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音乐,侯佩岑说吧)头一次为动画电影配音,在中文版《鼠国流浪记》里饰演帅气的老鼠丽塔,虽然别人都认为她外型甜美,但她看到自己配音时脸上多变的表情,却觉得自己简直“面目狰狞”,还开玩笑说,“难怪配音时都得拉上帘子,不让人看见”。

  侯佩岑说,在为《鼠国流浪记》配音前,她既紧张又兴奋,最担心自己声音太尖,与英文版凯特温斯蕾低沉浑厚的音色不同,尤其害怕一紧张声音就会飙高,所以也不敢放声喊叫。开始配音时,侯佩岑一直想模仿凯特温斯蕾,但配音导演却告诉她,以自己的感觉来诠释。她认为同一个角色,凯特的声音感觉沉稳、有自信,而她则另有一种“小蛮、小辣椒”的味道。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23日12:2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