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名流?男模?关之琳独家解析感情(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富商?名流?男模?关之琳独家解析感情(下)

[制作:Ruru]

相关链接:关之琳独家专访:曝料童年“魔鬼训练”(上)

         视频:邓超现场谈爱情 感谢月老高希希

         视频:锋芝恋六年情路回顾 有情人终成正果

         视频:李彩桦回避情感话题 不谈感情事业至上

    关之琳(关之琳新闻,关之琳说吧)出道以来绯闻一直不断,感情经历更成了媒体们关注的焦点,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霍建华(霍建华新闻,霍建华说吧)等明星及富商的名字不时被写进这位关大美女的相关报道当中。

   “女人四十烂茶渣”这句说话,套在年届四十三岁的关之琳(关之琳新闻,关之琳说吧)身上绝对不适用,大美人身边一直不乏裙下之臣,分手之后便曾经有传与旧爱马清伟爱火重燃,而○三年拍摄电影《做头》期间,与台湾演员霍建华的绯闻更闹得热烘烘,至之之与黄家诺(黄家诺新闻,黄家诺说吧)分手,仍有指两人转战地下搞“姐弟恋”。

    情路崎岖的之之,自十八岁开始男友转不停,其中不乏城中富豪、名流,不过次次分手收场,至最近终喜逢人生“第八春”,不知能否真的开花结果。据报道,现年43岁的她与形象设计师Johnathan Chan坠入爱河,为关之琳的情路历程谱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今天的节目当中,关之琳将要敞开心扉,解析自己的情感世界。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3日09:4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