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黄金甲》后开窍 欲一统音乐帝国-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周杰伦《黄金甲》后开窍 欲一统音乐帝国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红模仿》MV曝光 放言要拍电影
视频:周杰伦又玩新花样 《黄金甲》主题歌现场改编骂“狗仔队”
视频:张艺谋巩俐绝世对唱《黄金甲》
视频:独家专访张艺谋:“我觉得观众会喜欢《黄金甲》,巅峰之作不敢说,不是突破是总结”
视频:《黄金甲》首场点映观众调查报告出炉
视频:《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文版预告片曝光 周杰伦挑大梁当起了男主角
视频:《满城尽带黄金甲》北美版预告片
视频:黄金甲宣传片首曝光 周杰伦沦为群众演员?!

  [制作:小戈]

  刚刚入行五年的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就在北京出席了唱片公司为自己举行的庆功表彰大会。因为每年来北京宣传新专辑,周董都是出席庆功会,出道五年,周杰伦积累下来的人气、奖项、销量都堪称近年华语歌坛的奇迹,而今年的新专辑《依然范特西》的销量也是再创新高,因此这一次的庆功会也索性成为了周杰伦五年音乐生涯的庆功表彰大会。

  五年内,周董共发行了七张唱片,而从第二张《范特西》开始,他的每张唱片都创下了当年的唱片销量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其各个音乐奖项更是拿到手软。

  面对目前《依然范特西》全球销量已突破300万张的成绩,周杰伦自己说,他所创造的销量神话已经到了极至,只希望喜欢他的歌迷朋友能继续支持他,唱片销量能够继续维持,对他来说就是进步!

  庆功会当天,唱片公司更是以一张价值百万的清代古董龙椅作为礼物送给周董以表彰他所创造的传奇唱片销量。这也预示着未来的周董将继续稳坐“音乐皇帝”的宝座。对于“音乐皇帝”这一称号,杰伦更是笑道,自己的偶像李连杰是工夫皇帝,在音乐领域里,周董自己也希望能稳坐帝位。

  除唱片销量不可小觊以外,周董的唱片还创下了近十年销量最快歌手;近十年来获奖数量最多歌手以及彩铃下载数量最多歌手等多项无人能出起右的成绩。正因如此,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音乐盛典中,周杰伦获得了“亚洲杰出歌手大奖”的殊荣。

  这样一个创下诸多神话传奇的艺人,对自己是否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呢?周董表示:虽然走过很多地方,可是自己的英文却很差。不过为了解决自己频尿的问题,他倒是学会了很多地方询问厕所的语言。

  近年来,周董除了为自己创作歌曲,制作唱片以外,也大为他人做嫁衣裳。究竟有多少“当红炸子鸡”是被周董打造出来的呢?

  新专辑发行一个半月,内地销量已经突破了两百三十万张,而全亚洲更是一举突破三百万张。而最近在发片旺季的整个歌坛,也是一把一把的歌手将周董的创作列为主打歌,真的是让人感觉到一个属于周杰伦的时代的来临,而结合五年来周董取得的成绩,难怪唱片公司会在北京为周杰伦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结束了整个总结表彰大会,周杰伦也是接受了《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因为之前为moto代言时,周董已经为我们解析了很多关于新专辑的东西,因此这一次周杰伦和我们更多的聊起了关于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幕后花絮,不过音乐上,周杰伦还是有很多新东西带给我们,首先是全新主打《红模仿》的MV在现场全国首播,然后是亲自回答了《娱乐现场》记者的短信提问,最后更是通过节目对有关《黄金甲》的猜想给予了回应。

  但是,在当天的独家专访开始前,《娱乐现场》被告知,周董因为连日的劳累导致感冒加重,一时间,记者不由得开始担心这个平日话就不多的低调天王,在这种情况下是否会完全放松下来,与我们分享他的个人世界。但竟过了一个小时的访问下来,记者的担心也就显得多余了。

  周杰伦的音乐除了会创作、会唱歌之外,如今拍摄自己的音乐录影带,俨然已经成为了他新的职业,MV中全部选用自己的身边人,也是周董的一个最大特色,在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夜的第七章》与《千里之外》中,周杰伦就分别邀请了南拳妈妈的成员以及自己的化妆师出镜演出。周董笑谈,在《夜的第七章》的拍摄过程中,他很难确定南拳妈妈的两个成员谁来出演凶手一角,因为他们两个平时都是比较坏……而且在采访中,周董还说曾经推荐自己的化妆师在MV客串太监,这又是为什么呢?

  周董新专辑中有一首名为《红模仿》的歌。而大家都在猜测,周董这首歌是在讽刺那些模仿他的人,对于这一点,周董是怎么看的呢?

  就这次出演《满城尽待黄金甲》,周董表示,与国际巨星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巩丽的合作让他受益匪浅。并透露,周润发是个非常幽默;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很可爱;那么,他们在合作中到底有那些不为人知的幕后小故事,听听天王周董怎么说……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23日09:0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