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男儿我型我秀掀翻北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好男儿我型我秀掀翻北大

【拍摄制作  欧野】

幕后爆料:好男儿我型我秀掀翻北大
         蒲巴甲有苦难言 曾经被“逼”拍裸戏
         好男儿幕后上演模仿秀 高娅媛被师洋两次袭胸 
精彩现场:王啸坤、毛方圆合唱《千里之外》
          师洋演唱滑稽有趣的《挫冰进行曲》
          向鼎、高娅惊险媛空中飞人 对唱《曹操》
         “舞林大会”登场 耀眼的舞蹈宋晓波
          桑兰与宋晓波同台 相互鼓励送助学金

    10月22日晚上六点钟,就在东方卫视的招商会还在北大百年讲堂的楼上进行之时,楼下则早已汇集了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等歌迷,为偶像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其阵势绝不逊色于一线明星的人气。

开场

    晚上七点,东方卫视三周年台庆从王啸坤、毛方圆合作的《千里之外》开始。

    紧接其后的《蟑螂小强》由俞思远,罗开元,吴斌演唱,三位选手身着休闲装青春出场,坐着轮椅出现的场景颇有新意。

    我型我秀的人气王师洋(师洋新闻,师洋音乐,师洋说吧)的出场注定引来更多尖叫。与北大留学生一起演唱滑稽有趣的《挫冰进行曲》的师洋,头戴蜜蜂头饰搞怪出场,延续了他一贯的夸张作风。

    当晚主持人的串词尤为搞笑,好男儿的出场都改编自电影《夜宴》中的故事情节或者是经典台词,身穿红色闪亮外套的06好男儿冠军蒲巴甲(蒲巴甲新闻,蒲巴甲音乐,蒲巴甲说吧),最先出场。

蒲巴甲

    好男儿季军吴建飞(吴建飞新闻,吴建飞音乐,吴建飞说吧)携手北大女生,深情的对唱了一首柔情四溢的《让我爱你》,舞台上摆满的红气球和酒红色的镁光灯把舞台的气氛烘托浪漫温馨。

    接下来出场的好男儿巫迪文演唱的《恋爱达人》显得更加俏皮轻松,当然这也引来台下歌迷的阵阵尖叫。

    最值得一提的是向鼎和高娅媛这对临时组合表演的《曹操》,身着红色古式服装的帅气的高娅媛和秀气的向鼎被钢丝悬在空中飞舞,台上各种声光电技术的运用将舞台渲染得如同古代战场一般。

    除了人气偶现的表演,东方卫视还有重要的合作项目以及慈善关爱等环节在其中穿插。北大作为东方卫视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将把一些著名学者引入东方卫视,从而提升节目整体的深度、广度和厚度,实现传播与学术的强强联手。另外在现场,上海文广的总裁黎瑞刚先生还将一些助学基金,交到了北大学生代表桑兰手上。

    整台晚会基本上是将《加油好男儿》《我型我秀》《武林大会》三大真人秀的选秀明星贯穿其中,没有一个港台明星,全部是本土制造,从场面上来看丝毫不逊色那些港台歌手的人气,在好男儿最后一首合唱歌曲结束后,东方卫视三周年庆典晚会落下帷幕。

时间:2006年10月23日09:0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