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百变天王今何在? 网络小胖现真身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百变天王今何在? 网络小胖现真身

相关视频:
视频:最长网络动画完整现身,《大话G游》全线上画!
视频:这是个恶搞审丑的年代——网络小胖发家史
视频:妖妃娘娘裸舞秀翘臀 网络红人可笑or可悲?

  [制作:小戈]

  最近,网络小胖的消息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媒体,不仅仅对他的真人其身进行求证,关于他这次出名后的计划也说得有模有样。有传言说小胖要进入娱乐圈了,不知道是否属实。日前《娱乐现场》就对小胖的所谓经纪人高先生,进行了访问,看看他是如何来规划小胖的成名计划的。

  百变小胖 神秘不现身

  网络红人百变小胖最近已经在上海现身,但要真正一开始就联系上小胖本人,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原来,有关小胖的一切采访和报道,都已经有专人安排。为了不必要地打搅小胖的生活,高先生一直帮着打理他身边的事情,人称“小胖经纪人”。

  小胖没有经纪人 好友打理身边事

  当记者问道,他是不是小胖的经纪人,高先生坦言“现在还不是经纪人,这可能是网上的谣传吧,现在只是好朋友……”高先生说现在各种媒体采访,节目客串,都是他来联系,虽说现在还不是小胖的经纪人,但如今大小采访都要经过高先生之手。尽管高先生之前并没有任何娱乐经纪人的经历,但是此次首出江湖,就得以让小胖客串参加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说吧)的节目,除却运气外,也是不错的开始。

  小胖客串吴宗宪 丝毫不怯场

  据高先生说,当时吴宗宪采访薛家凝,问她知不知道网上有个百变天王,薛家凝回答不上来,然后吴宗宪就唱了一首将“小薇“改成“小胖”的歌……高先生说当时小胖不算很怯场,挺好的。小胖现身后,类似的采访和节目预约每天都有,不过,关于他进军娱乐圈的消息一直是只闻其声。究竟是不是借近来的网络红人热风,试图将小胖推广成娱乐明星,成全另一个平民偶像呢。

  小胖出于网络 重于网络

  高先生觉得小胖是在网络上红起来的,更大的舞台更大的空间还应该是在网络上,传统的媒体影视啊平面啊会有一些,但不会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上面,因为他觉得网络还是他的更大的舞台……

  这个网络百变小胖是否有潜力向传统影视领域发起冲击,或者仅仅是经过短暂的会面后重回网络舞台,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从他现在的言语做派之中,多少还是可以看到一些端倪。关于网络小胖的其人其事,其声其形,请锁定本周六即将全力推出的特别节目《加油,小胖》,从那里,也许每个享受过网络小胖快乐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答案。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23日08:4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