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戴佩妮音乐展现亲和魅力 饕餮“大餐”唱不停-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戴佩妮音乐展现亲和魅力 饕餮“大餐”唱不停

  【制作:子衿】

   视频:《一个人的行李》
   视频:《淡水河边》
   视频:《单身潜逃》 
   视频:现场吉它串烧
   视频:经典金曲联唱
   视频:现场精彩互动

   一场歌会四个舞台,融合LIVE演唱、爱情短剧、才艺演出和温馨访问于整场歌会之中。全面立体呈现全才唱作“侠女”PENNY的多充气质,让歌迷一次看够并可直接参与网络互动。场景切换之神奇如入梦境又自然妥帖。

  PENNY的全新大碟十首新歌讲述了十个感情故事,在搜狐歌会的现场,PENNY不只会演唱最新歌曲而且还会在特地为她而准备的小舞台上接受温馨访问,并将一一将歌里的小秘密将给歌迷听,谁会是PENNY感情故事里的MR.RIGHT呢?

  一直以来PENNY都是歌迷心目中的创作才女,可万万没想到的是PENNY还有相当了得的舞蹈功底吧!在搜狐歌会的现场,PENNY也将现场起舞,究竟是风情的民族舞蹈还是热辣的现代舞蹈?就要到现场才揭晓了……哎呀呀,难不成会来一段HIP-HOP?

    PENNY的许多大热金曲红遍全亚洲,很多歌迷是一边在听PENNY的歌一边历经自己的感情成长,那些歌听不厌也舍不掉,难得PENNY将在搜狐歌会现场重唱历年经典旧作,之于最终那些金曲会幸运入选到串烧组曲,就要看网友们的选择了,我们的投票PENNY会看的哦!

    PENNY做导演咯!编剧就是网友你!早在一周前我们就在网上放出消息征询为PENNY的新歌量身定做的剧本,到现在收到的回复已经快炸爆小编的邮箱!剧本的初选已经完成,就差一个人见人爱万人迷的男主角来演出了!倒是要看看哪个花样美男能够演出PENNY的爱情剧本,又会不会得到PENNY的肯定呢?

  

时间:2006年10月21日17:5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