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尔金娜西安古唐装上花轿 新娘造型惊艳全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霍尔金娜西安古唐装上花轿 新娘造型惊艳全场

  【采集制作:陈小敏】
 
    北京时间20日早上10点,霍尔金娜、迈克尔·约翰逊等众多中外奥运明星到达西安大唐芙蓉园,参加“2006盛典西安”活动。进军演艺界的体操皇后霍尔金娜成了现场最大的亮点。霍尔金娜一出现在现场便引起所有摄像机的轰炸,她在衣架前挑选了一件桃红色唐装,等穿上衣服,美丽造型相当惊艳;在一片鼓乐声中上了中国的花轿,霍尔金娜也第一次当起了中国新娘。也被主持人戏称为“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虽然已经淡出体坛,投身演艺圈,但作为体操皇后,霍尔金娜对体操依然是非常关心。也表示很高兴能够和中国的朋友们在一块,对中国体操选手在世锦赛上取得很好的成绩也表示了祝贺。而一向有“冰美人”之称的她在现场却表示自己是个很热情的人,并不是所谓的冰美人。一句话引起了到场观众热烈掌声。

     参加活动的还有其他众多知名奥运冠军。开创了中国跳水一个时代的跳水女王高敏;2004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中国第一个网球双打冠军的李婷、孙甜甜;俄罗斯体操王子涅莫夫等等。而对于本次活动的最大热门人物奥运冠军刘翔本来按照行程安排也要出席上午的活动,但一直都没有出现他的身影。


  搜狐娱乐播报西安报道

时间:2006年10月21日10: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