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璀璨齐聚古城西安 刘翔一枝独秀亮相大明宫-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众星璀璨齐聚古城西安 刘翔一枝独秀亮相大明宫

刘翔家乡卫冕 莫文蔚,王力宏以歌助阵

  【采集制作:陈小敏】

     《2006·盛典西安》大型文化活动,在西安唐大明宫含元殿遗址上盛大举行。此次活动汇聚了包括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刘欢、李玟等众多国内外演艺巨星,以及刘翔、田亮、邓亚萍、王军霞等众多奥运明星参加。

     原定刘翔和田亮上午参加《奥运城市行》的拍摄却由于两人的旅途劳累都没有参加。下午主办方组织了游园活动。身穿红色描金唐装的刘翔一出现在现场,随即引起了现场粉丝和媒体的骚动。而田亮的出现同样让现场的女生开心不已,而他也是报以微笑。当天下午刘翔和田亮无疑是大唐芙蓉园里最引人注目的两位明星。

    在结束了游园活动之后,奥运明星游古城巡城仪式启动,众多奥运明星乘上了奥运的彩车开始游览西安这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六朝古都。同样,不管是媒体,还是周围围观的群众,人们的目光总是集中在刘翔的身上。


   当晚8点,晚会如约举行,在这场极具唐朝特色,并且气势宏大的晚会中奥运明星们共同登场。一一为2008北京奥运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现场无论是冠军们的亮相还是人气,刘翔无疑都是一直独秀,独占鳌头。

搜狐娱乐播报西安报道

时间:2006年10月21日10:3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