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歌手个唱老美女捧场 贯中拉朱茵凯芹找慧敏-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老歌手个唱老美女捧场 贯中拉朱茵凯芹找慧敏

[制作:小戈]

  10月18日,黄贯中(黄贯中新闻,黄贯中音乐,黄贯中说吧)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女友朱茵亦到场打气 而当晚更邀得好友Soler任表演嘉宾,还有“软硬天使”林海峰和葛文辉拍摄短片道贺,不过二人十分搞笑,竟带上假发扮新乐队组合“高山青龙”,取笑黄贯中只懂唱歌、填词、监制,不会跳舞又不会说话,随即演唱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的“爱得太迟”。

  一连三场《港乐×黄凯芹一夜情弦》音乐会,前晚(10月18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黄凯芹(Chris)邀来好友周慧敏(周慧敏新闻,周慧敏音乐,周慧敏说吧)(Vivian)担任表演嘉宾,Vivian身穿五位数字的紫色吊带裙亮相,艳压全场。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0日15:1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