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颠峰之作? 观众给《黄金甲》挑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艺谋颠峰之作? 观众给《黄金甲》挑刺

    [制作:小戈]

  大制作的电影大片总是能在一开始吸引最多的眼光,〈无极〉是这样〈夜宴〉是这样,那么又一部拥有着上亿元投资背景贺岁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也在逐渐掀开他的面纱,不过特殊的是他已经成功的成为奥斯卡的选评影片。

  一个几乎模糊了年代的王朝,一座金碧辉煌的皇宫,一群生活在父权体制压抑下的皇族成员,或荒唐或悲壮的演绎了自己的生存方式,这就是将于12月上映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尽管故事情节不过是改变自大家熟悉的话剧〈雷雨〉,但上百万元一件的戏服、出演费用不菲的明星大腕,这总共3。6亿元的高额投资让这部电影上映前就吸引了足够多的关注,也让导演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和电影发行方在今天的高调亮相显得颇为自信与放松。

  可以说〈满城尽带黄金甲〉已经是国内投资超亿元影片的第四个成员,然而除〈英雄〉拥有了国内2。5亿元的票房外,〈十面埋伏〉、〈无极〉和〈夜宴〉等三部影片在上映后都没有取得任何突破,海外发行更是难以再复制〈英雄〉的辉煌,因此这股〈英雄〉和〈卧虎藏龙〉带动起来的“中式大片”拍摄风潮能否随着〈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上映再创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并不被所有人看好。另外,业内人士认为,同样改变自话剧题材、同样是演绎后宫风云、同样请了不少明星的〈夜宴〉已经上映整整一个月,尽管票房终于达到了1.3亿元,但是增长乏力,北京主要院线已经准备将其撤下,那么几乎同样宫廷政变主题的〈满城尽带黄金甲〉还能否把失望的观众重新请回影院?这些都是悬在影片上面的问号。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20日15:08 我来说两句